如果设置了密码,在开机后,会提示输入密码,很多人想针对这里进行设置,我观察了一下,主要有以下几个需求:
2、在打开的运行里输入:control userpasswords2,然后按回车打开用户账户

3、如果你想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桌面,在用户账户中,在“要使用本机,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前面打勾,然后点确定即可,后面的步骤不用在做了;

4、按住CTRL+Shift+A,打开自动登录对话框,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然后按确定,以后就可以直接进入系统而不用输入密码了
如果设置了密码,在开机后,会提示输入密码,很多人想针对这里进行设置,我观察了一下,主要有以下几个需求:
2、在打开的运行里输入:control userpasswords2,然后按回车打开用户账户

3、如果你想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桌面,在用户账户中,在“要使用本机,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前面打勾,然后点确定即可,后面的步骤不用在做了;

4、按住CTRL+Shift+A,打开自动登录对话框,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然后按确定,以后就可以直接进入系统而不用输入密码了
张小璋,法语与会计双学位出身的技术型产品人。从小学到高中很多时间,都消耗在 NOIP 的比赛与机房里;大学却阴差阳错地学了法语和会计。毕业后,从互联网大厂到大型国企,一路在“技术 × 业务 × 规则”的夹缝中打磨自己。做过金融科技,也持续关注数据、AI 与区块链的落地路径。「PMCAFF」、「人人都是产品经理」专栏作家、「PmTalk」签约作家。
本作品采用 CC BY-NC-SA 4.0 协议进行许可